赤司夫人!!!赤司一辈子的大本命!!!!!

【柒十三/6713】true or lie。

高冷刑警十三╳刑警新人伍六七

现代刑警缉毒pa。

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!注意,是大坑!!!

私设世界观,略occ。









5

刑警部的办公室里一股严谨的气氛扑面而来,屏幕上显示的是高老师家楼下以至整条街的监控录像。

“这是今天下午21:31的监控录像。”

“是柴小姐!”随着画面中女子被带走,伍六七激愤的喊着“七!你冷静些!”白拉住了他。

这个男的……原来如此,我懂了。青凤勾起嘴角看着手上的日记本,既然是他带走了十三那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。

伍六七拍着桌子“青凤!柴小姐被带到那个工厂了!”此时的他激愤到连队长都忘了叫。

青凤双手交叉抱胸站立着“白忆说得对,明天去救十三也不迟。”

“为什么!你不是他师傅吗!”伍六七拽住他的衣领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叹了口气“算了,这件事说出来也无妨。十三不会有事的,因为带走她的是我们一年前打入敌人内部的卧底‘何大春’多亏他这次的举动让我们发现了他们那些人的一个小工厂。”

领口的手慢慢送开“那队长您的意思是?”白开口问道。

“何大春那边一定会想办法救十三出来,而我们明天接十三出来之后再来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工厂的构造,再把它一锅端了!”

“是!”全体成员都喊了起来。









办公室里就剩下伍六七一个人,其他人都去宿舍休息了。他坐在十三的位置上看着小花瓶里他送给她的黑玫瑰若有所思,但最终扛不住睡意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这时白忆到了他的身旁,她弯下腰来静静地望着伍六七,眼泪不知不觉地落了下来,她听见了伍六七的梦话“……柴小姐,不,要,走……”突然清醒的白忆停下了想要吻他脸颊的动作,匆匆离开。







柒,你为什么不肯看看我,我一直都爱着你啊……

不管是以前的梅花十三,还是现在的柴十三她都能轻易地夺走你的心……









“大家都穿好便衣!带好武器!今天先包围那个工厂!记住,只需要带副队长回来,其他的没有我的允许不准擅自行动!”青凤一声令下。

“等等!”一个声音传来,是赵局!

全体成员立刻向赵局敬礼,青凤走上前“赵局,这件事我昨天不是说了不用您操心的吗。”赵局拍着青凤的肩膀“哈哈哈!我只是来看看这些新兵娃子的表现而已,不用这么紧张!”

额……全场无语,这赵局有这么不正经吗……









哒!哒!哒!门外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不禁让十三皱了皱眉。嘭的一声门被粗暴的破开,先是进来了两个长相凶恶的男人,再是昨天抓她的人。十三这次看清楚了,原来是他。

“把这个女人带来我房间!我倒要好好尝尝这个警察妞!”

说着还舔舐着手指。“好的大哥!”

十三被他们带到了一个房间,随着关门声响声整个房间里就只剩下他和她两个人。

“你就是何大春吧。”不是疑问句,是陈述句。

十三明显感觉到给她松绑的手怔了一下,面前的男人含着笑“我记得在警局你没见过我吧,青凤的徒弟,柴十三。”没了束缚十三活动着胫骨“师傅以前让我看见过你的照片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何大春给了十三一件组织的服装“记住,从这里成功出去之前你叫森雨,是我的助手,现在要跟我去回收一批毒品,路上应该不会有人阻碍我们。”说完塞给十三了一个盒子。

“这是?”“这个你不用知道。青凤他们应该已经采取行动了,等回到他们身边你就把这个交给青凤,他知道。还有这张这个工厂的结构图你也带给青凤,这会助你们端了这个工厂。”

十三疑惑不已“你为什么能这么肯定?”“因为我昨天带走你是故意向青凤暴露自己的行踪的,我和青凤都是老搭档了难道连这么点默契都没有吗?我到门口转过身,你赶快换衣服。”



换好衣服的十三跟着何大春走了出去,果真和他说的一样没有人阻拦,一路顺利。









而伍六七这边已经做好准备,殊不知白忆在一个角落里敲打着手机屏幕【白:boss,从警方内部得到可靠消息,╳╳工厂的何大春是警方的卧底。】

【boss:果然我猜的没错,你那边注意,不要漏了马脚。】

【白忆:是,boss!】



“青凤,听得到吗,我看见一男一女从工厂出来了。”

“看到了,但是我们还不了解情况,原地待命不许轻举妄动。”

突然间,何大春将十三推了出去“柴十三,快走!”话音刚落何大春就被枪击中了大腿“何大春!”十三眼睛睁得愣大。

“青凤,是柴小姐!”

“知道了!大家开始行动!”






场面开始陷入了一场枪战,工厂的人纷纷开枪,十三将何大春拖到一个夹角但是途中还是被打中了胸膛“何大春,你!”

十三的眼泪不停的往下落“你快走吧,咳!咳!他们朝我开枪就说明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。”血还在不停地往外流。

何大春奄奄一息地说出了最后一句话“帮我告诉玄武大学的老师梅花十一,下辈子,我,还……爱,她。”十三这才明白,自己连自己的姐夫都救不了。

这时伍六七找到了她“柴小姐,时间来不及了,快走!”十三就这么被伍六七扛到了摩托车带上走了。


“姐夫!!!”声音随着她的离去而销声匿迹。

地上的男子手机紧紧握着一朵梅花状的发卡,嘴角勾着笑容,安详的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







(感觉我把十三写的好弱啊……自我反省中…)

tbc



评论(5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a | Powered by LOFTER